平行宇宙的包纸爱好芆

常驻冰冷极圈,喜欢胡言乱语,重度cp脑晚期,别说刀片拌糖吃了,屎里我都能给你抠出糖来。

一个痴汉盾的日常(盾铁)

男朋友太厉害了,怼星星举城市上太空我拦不住你,因为你是最伟大的钢铁侠,你拥有这个星球最伟大的力量,我爱你所以我要配合你做好地面的战斗!

所以!这种小事!放着我来!!!(灭日常小怪的时候宝贝儿你只要负责在旁边貌美帅气就可以了)

“我一个人就行,托尼!”


 
 
 


这就是属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动人情话。






游戏开启了潜能,盾换了新造型之后,明显比以前厉害,风一般的男子快到截图截不上有没有!

可怜了这些反派小兵。每天都被打死……还要被强行秀恩爱……日子一定过的有点苦吧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另,前来助战的锤哥感到心酸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)